1406429549600  

這次露營只能用難民營來形容 一開始大家邀約的好高興

但後來因萬能老公臨時工作方面有狀況

只好改成晚上才到營區

在等待出發的時間裡 已經有冰U到達

適時回報營區狀況 (超級幸福的FU~)

就算冰U拍照給我看

說那邊正在下大雨、桌上吃晚餐  小溪流從腳邊流過去~也是要出發!!!

萬能老公把裝備通通放上車(我偷偷再多放一雙雨鞋) 

這次   很輕裝出發 兩秒帳、折合桌椅組、雜物

只放了後車箱 座位區空空  感覺好不習慣  東西太少了點


到達營地  朋友說傍晚下了一陣好大的雨

第一腳踏在草地上 被含水量極高的草地嚇到

萬能老公就說"這裡不適合搭營"

看看朋友營位的慘況

臉上有點三條線 還好 朋友已經幫我們物色好搭營好位置(水泥地)

(有好朋友真的好幸福啊~~~~~~) 

跟朋友一起烤肉時討論到說 這場地不錯 草地很美 前方就可以玩水~

但因為遇到下雨 土裡沒有舖砂石 所以洩水較慢.加上

今天遇到大雨 所以整片草地以經軟到像埔里活盆地那樣的有彈性

排水性非常不佳  國有地...就別太強求了

晚上睡前把兩秒帳丟出去 第二天早上一睡醒

就把兩秒帳收起來.....一根營釘都沒打@.@

第二天早上
 

吃飽收好裝備小憩一下後 就準備下水了~

















 

 

 

 

 

 

 

 

忍耐了一個晚上 就是為了這些游泳池

 

 

 

 

 

 

 

 


















玩水囉~~~


玩到中午肚子餓 回營位吃主廚主的好料  牛肉乾拌麵

不知不覺把一碗公就嗑光光~

吃飽喝足 開始收裝備

我們因為裝備太少~收得很空虛

所以我來幫裝備超多的冰U收拾

邊收邊覺得.....裝備要這麼多才有露營的感覺嘛~~~

我家的裝備太少~收的好空虛(被虐傾向?)

雖然這裡草地泥濘

但還好這裡有大水管根長刷子可以沖洗地墊

第一次幫裝備洗澎澎~超舒適~

洗完就像新的一樣囉

從吃飯到全部收好東西花掉三小時

天啊~~收的好爽快~(被虐狂無誤 ) 

最後我們下午4點離開營地   結束這次難民營  阿!!不對!

是結束這次露營

後記:


這次照片超~~~少的~

因為我帶了相機 但完全不想拿出來拍 

烏山頭水庫其實場地不錯

錯只錯在那場大雨  毀了美麗的草地 


還好有很爽快地收裝備才讓我有露營的感覺(!?)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