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秒帳  

點點:這是啥?我的新狗窩嗎?

 

上周末沒露營 我們到迪卡儂逛逛  不小心就買了兩秒帳

所以這天 興高采烈的要來開箱  因為萬能老公說他要自己搭

所以可樂負責興高彩烈  老公負責開箱  

首先!  第一個步驟

 
 
 
 
 
 
 
 
 
 
 
 
 
 
 
 
 
 
 
 
 
 
 
 
 
第二個步驟:
 
 
 
 
 
 
 
 
 
 
 
 
 
 
 
 
 
 
 
 
 
 
 
 
 
 
 
 
 第三個步驟:
 
 
 
 
 
 
 
 
 
 
 
 
 
 
 
 
 
 
 
 
 
 
 
 
 
 
 第四個步驟是:
 
 
 
 
 
 
 
 
 
 
 
 
 
 
 
 
 
 
 
 
 
 
 
 
 
 
 
 第五個步驟是:
 
 
 
 
 
 
 
第六個步驟是:
 
 
 
 
 
 
 
 
 
 
 
 
 
 
 
 
 
 
 
 
 
 
 
 
  從裡面看長這樣
 
 
 












 
 
 
 
 
 
 
 
 
了!完成了!可樂有很認真幫老公紀錄開箱喔!!!而且還有幫忙喊"丟ㄚ~丟帳篷ㄚ"  很認真吧!!! 

可能是驕傲的報應   魔咒馬上就出現了搭好戶外別墅沒多久  黃昏時 就開始下大雨了

而且是有打雷+颳風的大雨!!!!!晚上氣溫至少下降5-8度 這就是開帳魔咒嗎????

老天爺又幫我們測試裝備了  每一個都有測試到喔!!!

(每次開箱都下雨)老天爺對我們真好呀 

這個帳篷 只有下一隻營釘 而且還是因為新帳篷所以才下一隻營釘以示尊重(??尊重啥)

我們兩個人 但身高都170 而且還加一隻狗 所以我們買三人帳 空間比較剛好

當天晚上風很大 又下雨 因為沒認真下釘的關係 讓我整晚就看著天花板左搖右晃 就像這樣-> 

害我睡不好...第二天早上起床 就跟萬能老公說:我下次要睡威力屋 還我威力屋 

開箱心得:

這帳棚真的很輕巧 開帳、收帳都很簡單 連小女子我都可以完成  

進去帳篷坐在裡面 頭差一咪咪就碰到天花板(身高170cm)

寬敞度還不錯 有測試過四個瘦子大人 躺在裡面是OK的 

但睡姿不能變大字形就是了

這個帳篷是我們的備用帳 因為原本的帳篷是威力屋 很寬敞

所以瞬間換成這個較矮的帳篷 我覺得很不習慣   第二天早上我的腦袋一直轉圈圈 

使用7次心得:

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但有些細節是多用幾次之後才發現的

1.地墊很薄 在帳棚下舖藍白地墊想說隔絕水氣就夠了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發現 被石頭凹出一個白點

地上有較尖的石頭 再加上人躺在睡墊上往下壓,因為這樣的壓力讓偏薄的地墊壓出一個小白點

所以第四次使用就換成超~厚 地墊保護我的兩秒帳

 

2.通風不足 雖然這有紗網窗戶 但是因為高度稍低

所以一有悶熱的感覺就會很明顯所以春夏秋三季裡面都需另外放一台電風扇

(我還是比較愛威力屋的冬暖夏涼)

 

3.收、搭快速 有兩次因為收得太快 被露友誤以為我們沒帶帳篷 

 

4.沒有銀膠 因為本身沒有銀膠塗層 所以只要太陽公公一起床我就會跟著四~五點就起床

如果要在外面再蓋天幕 那就失去輕裝的意義 所以萬能老公幫我用這樣

  

在兩秒帳背後綠色的地方蓋上黑色布幕 並用夾子固定

原本早上五點起床 蓋了黑布後,我可以睡到快8點 (後來是被隔壁的露友吵醒)

照片為花蓮-黑崧大山營區

 

5. 從第一次南投開箱遇到下大雨 到墾丁花蓮等地露營 都沒有反潮的情況

可能第二天都有遇到太陽阿伯的關係 

 

如果接下來有心得感想 會再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