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我們玩遊戲的成品 文中有介紹)

好營地讓我一去再去 這次共有四帳 

經過"霖園養鹿場"跟"九份二山地震園區"

我們又來到高峰農場了~今年三月來一次 八月又來  

傳送門:第一次到高峰農場

現在預計年底還會再去一次 阿凱老闆~~等我們唷~

周六中午到達營地第一次和好友 有兩組威力屋 剛好可以跟新露友的炊事帳連成一線

搭好後就變成這樣

    

兩邊的威力屋邊布往上掀,跟藍色客廳帳連結 瞬間變超長的走廊....相機拍不完  再來看看右手邊

 

我們的右手邊搭的是天幕 沒關係  今天風不大 萬能老公用彈力繩 就ok了

這樣連起來就不怕大太陽或露水了

這次到高峰農場 我竟然沒被蚊子叮到 半個包都沒有喔

檸檬水喝這麼久 總算有用了 

第一次把帳篷連的這麼長~感謝老闆這樣讓我們胡鬧 

我們其中有人太相信導航國姓西邊跟國姓東邊一時之間搞混了

所以他們先繞行國姓一圈遊行之後在路邊吃飯

最後總共花了三個小時 從大里開車到高峰農場

到現場我們很低調的給她拍拍手

 

搭好帳篷後 QK  好好玩鬧一番一下 準備開始料理晚餐

我們的大廚出手就是不一樣 帥氣的拿家裡的整桶沙拉油跟平底鍋出來用

 

二廚拿著平底鍋跟沙拉油翻白眼  要我好好記錄下來

二廚 縮:是嫌裝備不夠多還是嫌車子不夠滿逆?(台中腔描述兩個一樣的問題 表示二廚很火大)

我家二廚則是躲在照片左邊偷笑.... 

各家大廚一人出兩道菜  三兩下就滿桌食物 (這種滿桌彭派的感覺真好)

第一次這麼多人,當然要拍大合照

 

這次總共16個人  希望下次越來越多人囉 

 

開始用餐 八月下旬 在海拔1000公尺左右的高峰農場露營區 傍晚溫度開始下降 大家紛紛穿起薄外套 這時溫度約22~24度

原本想說會吃不完吧....這麼多菜    沒想到三兩下就解決光光了

大家都好厲害喔 果然人多比較好吃  一不小心食慾大開 在家吃不完一顆便當的我 那餐吃了兩大碗 

這樣的休閒活動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呢???周一到週五減肥 六日大吃,這是惡性循環!!

吃完晚餐....溫度持續下降

 

時間沒有對時 這時是晚上八點多 客廳帳溫度是19度 

把原本開三面的客廳帳邊布拉下一面至兩面   圍起來後  果然有比較溫暖

夜晚話家常 玩撲克牌 計畫下次露營 都是我們必備的活動

到了深夜 開始降低音量 準備就寢     走出帳篷 

看到滿天星斗  還沒學會怎麼拍得更漂亮

   

下次買個相機書來翻翻

既然都走出來了,那就玩一下相機

   

練一下...寫反了@.@ 繼續繼續

 

這次正確了 旁邊那一坨是"啥碗糕"?  作者說:這是驚嘆號!你們懂不懂啊你們!!

某人發火了....結果變這樣

 

要罵人還寫錯邊到底是"誰白ㄔ" 

還是繼續寫I LOVE YOU 比較開心

  

還有創意顏色變化 

把手機的手電筒打開,然後用手指把光源遮起來 就可以變成紅色的 (下次就換成各色玻璃紙來玩)

 夜深了 該就寢了... 

第二天早上 隔壁露友早上四五點就起來看日出....雖然你眼前風景很美好,但是我們還想跟枕頭棉被美好一下啊~

日出很美很令人讚嘆我知道 但是我們的枕頭棉被也很美阿(開始碎碎念@.@)

好啦~起床早餐派對(?)吧~難得睡威力屋我睡的正美好說(繼續念...)

我們的派對 從六點開到10點才結束

早餐派對  趴萬:土司夾蛋配咖啡(吃太快沒拍照)

              趴兔:鯛魚燒(其實有很多隻 但吃太快只有抓到這一支)

  

           趴水:土司夾生菜配保久乳

 

吃飽喝足...開工準備行囊

 

大人收VIP扮家家酒玩具,小孩則是.......

 

姊姊:你有看到我媽?   妹妹:沒有看到你媽~我只有看到你      

小孩玩 辦家家酒玩具是正常低 

收拾OK 上車
  

一家四口 威力屋280+320+整車裝備=裝載滿滿回憶

我想這是住各種民宿沒有的賺到的

因為下午還有行程,所以先離開了 

其他還留在營地的 就繼續午餐派對

趴萬:最正常的大哥 吃麵中

 

趴兔:面目猙獰吃貢丸

 

趴水:啊!!!粗不到

 

我家的女兒呢?

 

點點:卡緊哩~ 我肚子餓

我們第一次嘗試用瓦斯爐煮白飯,所以晚一點開動嘛~

 

上鍋:白飯 悶熟中

下鍋:烤小雞翅保溫中

吃飽了休息小躺一下就開始收拾裝備

點點:很飽~還有帶一顆白飯便當在嘴邊,待會回家的路上可以吃

 

正中午收裝備會更累 所以我們睡了午覺後才準備離開

看一下這次的新玩具 鯉魚旗 這是上次到花蓮露營的戰利品 可以測風速喔(好牽強的理由)

 

準備收工回家 看到老闆養的狗狗出來散心

我家不知死活的迷你狗想去跟人家玩

 

還好大狗狗個性溫馴  不然這麼大隻的狗 一張口 小不點就不見了 哈哈

上次來高峰農場 老闆的狗狗還會幫忙巡視呢 幫我把小不點帶回來  

最後一個離開可以讓小不點鬆開牽繩好好地跑一跑

請有帶狗狗露營的露友們  不管是大狗小狗 只要狗狗在外面便溺 就記得要去處理掉!

看到有露營區禁止狗狗進入 我好喪心喔 

民宿不能讓狗狗進入我能理解 現在連露營也不能讓狗狗進入 那以後我可以帶小不點去哪裡玩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有人放任狗狗在那個營區內大便尿尿造成老闆或其他露友的不愉快 所以才變成禁止狗狗進入

 

到戶外 是放鬆 不是放肆 不管是毛小孩或是小孩都一樣 你帶去的你就有責任管理 除非你有本事當 場把露營區包下來

那要讓小孩、毛小孩怎麼跑都無所謂 懂不懂啊!!!!!!(剛剛看到有人在露營區把狗狗當活靶打 超氣憤的!!!)

 

呼~高峰農場的場地我們真的很喜歡 應該不久後就會去第三次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