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辦最愛營區大選拔,我家萬能老公一定毫不猶豫地投給南投埔里-江山樂活營地

因為我們已經到這露營第四次...老闆娘都認得我了 

第一次  7露露     第二次 10露露     第三次 27露露

來說說喜愛這營地的原因

1.適合散客:在越來越多人露營的現在,如果不是團體預約,被營區老闆爽約是時有所聞的

2.腹地夠大:這營區大約是半片山頭,有足夠的空間讓小孩跑跳 而且有山坡有平地 不論大孩子小孩子都可以消耗體力    

3.重視環保概念:營地內的迎本部是綠建築。還有!我好愛他們的垃圾分類;紙類、玻璃類、塑膠類、廚餘、不可回收

4.分區保有隱私:散客不只怕被老闆爽約,也怕被團體客的熱鬧影響到,階梯式的營位,讓每個營位都像獨攬山林的感覺

5.柴燒熱水器:都市俗的我第一次在這看到燒柴的熱水器,滿滿的感動 

 

只是浴室上方是空的,冬天洗澡很刺激,建議到營本部旁邊的浴室or心伴心餐廳旁邊的浴廁,都比較溫暖喔

 

就是這得燒柴的熱水器,小時候只有在鄉下的外婆家見到過,長大之後再看到實在是太親切了。

如果怕燒柴的話,在營本部旁邊有瓦斯熱水器。所以不用擔心天氣不好要在冷颼颼的天氣燒柴

來到這露營太多次 但是每次都有新發現  這次依舊到我們最愛的區塊 階梯式營位的雲舞區

  

這一區原本規畫三營位,但露友臨時取消,老闆還是很佛心的讓我搭在這一區  

以下是官網的位置圖一進門是從大王大寨的方向進場

江山小樓後方為棧板區,只有梅花樹下這一格是草皮還有生態池...大白鵝 晚上還會有牛蛙 喜歡動物陪伴的可以搭這邊

 

廣場棧版A3跟B3搭在棧版上,前方就是草皮廣場,如果想讓小小孩好好地跑 建議可以搭這兩格

過了草皮廣場區有另一棟建築物 是民宿

 

 民宿前方有觀景台 觀景台在於視野最好的位置也就是心伴心餐廳

接下來介紹我們比較喜歡的區塊 下面這張圖屬於階梯式營位 

喜悅區2車、雲舞區3車、旭日區4車、微笑星星5車以此類推

另外 秘密基地區目前沒有開放

 

此營地的斜度有多斜?這是相機的水平,草皮跟相機水平吻合,右下角水泥地是道路...這根本是45度角了啊!!!!! 

 

再看一下這條水泥道路 

 

這張也是抓相機水平...我家的狗狗像不像在天上飛 

搭好戶外的家後發現,車子反光看不到銀幕*不良示範請偷偷模仿 追劇*

所以窗戶開一半 上半部遮反光,下半部保持通風,兩個曬衣夾搞定開半窗

 

 這次週六早上就到達營地了,所以非常盡興地享受微微涼風、煦煦陽光

前輩都說秋天是最適合首露的,如果想帶一家大小開始露營,我覺得桃米坑這附近的營區都很適合

離市區近,補給方便,交通方便離國道六號也不遠,不太容易迷路,重點是小轎車也很容易到達的山路

這次露營晚上已經有19度低溫 所以要開始準備冬天露營的傢伙了...

附上官網:江山樂活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