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到第二年入秋,不能滿足於使用省電燈泡的光源 於是開始另尋方案

光是氣氛的魔法師,家裡只要點亮一盞特別的光,就可以讓家裡氣氛快速轉換

在家裡如此,露營時在帳棚內也是如此

有人喜歡白色的光源、有人喜歡 LED 5630當作光源

但我們到目前為止還是喜歡省電燈泡的顏色

於是我這敗家的"腳"色 又發揮作用

在臉書社團收購到一盞物超所值的好燈 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幫我省運費還跟我說很多有關汽化燈的知識 也順便推坑 

這次入手汽化燈

第一次是在家裡點燈 很擔心天花板燒掉

點燈時還拿了超大塊乾布在旁邊備用 

第一次點燈預熱時 有火花轟的一聲 真的是嚇壞我了

還好萬能老公沒在怕 難怪這叫男人的燈

第一次試燈順利,信心大增 

朱雀的鳥窩有很多非常實用的資訊 需要仔細詳讀 

國外的網站 也解說得非常棒!!!

當周末就拿到 森林32營地 使用

準備預熱

  

預熱中

 

點亮

 

上反射罩

DSC00012  

拿進客廳帳當氣氛燈

DSC00026  

第二次在畢瓦客露營時吊在客廳帳中間當餐桌照明  

 

 

第一次使用時,用到晚上11點多~意外發現有去除溼氣的功能

我的鼻子有比較舒服些

感謝賣我們好燈的賣家

也感謝廖老大開發的反射罩 真的很亮 

  

這種顏色的光源 集中在餐桌上 讓食物看起來更加美味

我覺得這是輕便的LED燈無法呈現的 

這次購入的295a 700是雙燈蕊 吃雙燃料(無鉛汽油/去漬油)汽化燈

好冰U建議我在買另一顆燈   一個放射照明另一個當局部照明

炊事帳內的陰影會比較少,熱度比較夠還可以當除濕機 鼻子過敏的會比較舒服......以上為敗家好理由 

這兩次點燈完後 可以開始物色第二顆煤油汽化燈了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