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露營大多在南投縣 很少跨出去,這次朋友邀約 就算週日中午有喜宴攤,也不放過這次露營的機會

為了把握露營時光,我們週六ㄧ早就出發到新社,因是花海展出時間,萬能老公避開塞車路段在一個多小時就順利到達

一到場地,在觀察營地位置時,有點驚訝 這營地的收費是$1000元,而且訂金是匯全額 

但竟然沒有營區的衛浴 我們所使用的浴室是戲水區的盥洗室 而且離營位超遠⋯還要過橋 

既然來了,就開開心心露營吧!在朋友的照顧下,我們只準備2秒睡帳

 我們就坐在天幕下當老人,露營就是這樣享受

看準了這禮拜有寒流,我們帶著玩具來開箱

 

由我專業敗家"繳"色出手 當然要大家舒舒服服.......好像有點A 換個說法好了

專業腳色出手當然要大家舒適露營 ......恩~~好多了 

第一次使用 工具都還沒買

開始使用後,我們就都坐在這前面不動了

連點點也有專屬帳篷,這種冷天氣對茶杯型的貴賓來說實在不容易保持體溫

所以只好給她好一點的待遇 專屬電熱毯伺候

 

相較於去年的這時候,沒經驗的我~讓她幾乎抖了一整個晚上,最後只好讓陪她在車子裡面取暖

今年總算讓她比較舒適了

搭好帳篷,中午到新社花海的攤販區用餐,吃完回來繼續發呆,因為這次的主題叫做"悠~閒" 

繼續坐到傍晚...為了去上洗手間就順路看看別人家的帳篷

 

人還挺多的呢~

 

 ~這露營車簡直就是一棟房子了 外面還有庭院耶~~~~(斜眼飄向萬能老公暗示一下)

回到營位

看別人在煮東西,我也開火一下

 

弱弱的煮開水~這樣可以   "準過"(台)嗎?

傍晚準備開伙 我啥都沒準備,只有準備筷子和碗

連廚房都沒帶的我...又~~跟好朋友搭伙拉  (真是有夠厚臉皮 ) 

看看這牛排

  

吃牛排配火鍋 喝熱湯

 

這種生活叫做愜意 

旁邊這位小狗也變小老虎了...看她餓虎撲羊的樣子 要兩隻手才能抓住...後來母老虎出個聲....小老虎瞬間變小老鼠

明明就有準備她的專屬食物...每次都要先試看看我們會不會給她吃 

 

小不點:媽媽在看...我還是卡乖哩   縮在椅子上

 

稍晚 萬能老公去上班,我光明正大的入住朋友的大豪宅 

當然暖爐也拿進帳棚,在溫暖的帳棚內聊天哈啦~~睡覺時才關閉

 

外面這盞汽化燈就當作小夜燈吧

 

晚安....

 

周圍越暗,就顯得汽化燈越亮,燈點著自己好開心^^

第二天早上

 

 

參觀那遙遠的浴廁,過橋後往山坡下走就可以看到這兒(還是覺得距離有點遠)

 

話說現在營區做乾濕分離的浴室越來越多了

 

有蓮蓬頭還有花灑...可以SPA一下了

浴室內還有椅子跟水盆勺子 好齊全 

 

還有吹風機可以坐下來好好地吹頭髮

 

外面有貼一張貼紙,好貼心

 

回到位置吃早餐,大廚準備了好豐盛好好吃的三明治^^

 

  

吃飯時,辛苦的萬能老公也回來了,一起吃過早餐後我們收拾收拾準備要去趕場了

中午我們各有喜宴攤~這周末真是結婚的好日子啊~

有喜宴攤也應要露營,我們自己也覺得自己中露營的毒好深阿~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