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12月我的身體出狀況,所以停露了很久 

 

 

 身體簡直癢到快坐不住了,現在一月份身體好多了,終於可以出門走走了 

所以這次是我們2015年的第一次露營喔~

原本預定要去泡溫泉的地方不能去我在周六下午拿出我的營地百寶袋,打電話到印象中新開的營地-山上的茶樹

來到這裡的路線很簡單

國道三號在霧峰接國道六號17K下國姓交流道,走到底後右轉中潭公路往草屯方向走

在中潭公路33K的地方可看到綠底紅字招牌"樂活山林"這裡就是山茶巷

進去後第一個岔路要右轉

 

從山茶巷到營區山路約1.6公里,髮夾彎有四到五處,小轎車都可以到達(抱歉這張照片糊惹)

沿途都有"樂活山林旗幟"及"山上的茶樹指標"

看到這滿片的櫻花苗,期待櫻花季時這裡變很漂亮喔

 

再往前就到達營區囉 

按這裡進入老闆寫的交通指南,說明得很詳細喔-->山上的茶樹 交通指南

到達時是下午三點多,老闆帶我們到位置,並告訴我們衛浴間、洗手台位置就離開了(感謝老闆幫我們確認營位)

在搭帳時,格友何師父幫我照顧小不點,所以這次搭營好快,因為不用一邊搭營一邊管小不點。(謝謝何師父一家人幫我照顧小不點 )

搭好營之後就開始放空... 

 

晚上氣溫直線下降

點好暖爐...高度太低暖的到腳暖不到手,於是萬能老公拿出海力士架

 

登登登登!!!!  一物萬用 海力士架不只可以架高鍋子,還可以架高暖爐 

  

架高後腳暖手暖 簡直跟在家一樣了

我們搭的這區是營區的最高一區,稱為風翼平台,正好在停車場前方

左鄰右舍都很親切,久違的露營是多美好的生活啊~  

晚上吃火鍋配電影,吃完飯我們兩個都不想靠近洗手台(很怕水是冰冷的)

最後撐到晚上9點才很認命的到洗手台面對冰水 還好不怎麼冰

洗好之後看到這夜景

 

帳篷前方看到這畫面,心情好好呀,下層有人包場辦活動~好熱鬧^^

 

這棟建築物是營本部,老闆都會在這邊比較多,二樓有交誼廳跟民宿

晚間老闆在交誼廳以電子琴跟吉他

一樓是盥洗區,去洗澡時發現

DSC00632  

這裡的衛浴是乾溼分離每間都有洗髮精沐浴乳重點是還有一面大鏡子

這次我終於不用再拿著自己的小鏡子在浴室裡克難的卸妝了~ 

晚上拍照怕被當成變態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在浴室的後方有三台電熱水器,我好喜歡這裡的浴室喔~

洗澡洗得很舒適 心情簡直飛上天了~

回到營位繼續享受暖爐帶來的溫暖

晚上 睡覺時每位露友都超好了~沒睡的降低音量,夜間營繩也都有做好標記,小孩也沒夜哭或大叫

五星級露友+五星級營地 好好啊  

第二天早上,老公煮早餐 我帶著小不點散步去

由上往下拍我們這一層的全景,隔壁就是這次相認的格友 何師父

  

往山上爬 路越來越陡,在這裡車子可以往上衝的車子馬力真的很要很大,才能用衝的

 

繼續往上走

 

這龍舌蘭長的好漂亮 

再繼續往上走 

 

這張照片可以稍微感覺得出孩坡度有多陡~

走到旁邊的空地

 

這裡有地基,好像是要蓋小木屋的樣子

再繼續往上走,走到一半小不點突然停住不動 像爬不上去的感覺

好吧~我們回家吃早餐囉~!

吃完早餐

 

吃完早餐~好鄰居的小公主來跟小不點玩,還請我們吃自己爆的爆米花喔~

兩位小公主溫柔的餵點點喝水 (真的很小公主喔~)

休息片刻後 大家都開始收拾裝備

 

 我們也收好了~離開前到心目中的王位看看風景,茶樹下寶染國道六號風景 跟萬能老公預約下次我要睡這個位置  

準備要回家時 到好鄰居家坐坐~在交換資訊時意外知道是前輩,是我原本爬文的前輩

露營前也都會到他的格子爬文,真是好有緣阿 ,看到可愛的門牌~好可愛 94露耶...好厲害喔~

看看口袋名單,全部露過~應該可以到達百露~期待我們可以有空閒的時間達成百露^^

更期待下次可以再跟何師父同露喔^^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