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028_760856663983315_9121944123199236706_n  

第一次購買的帳篷 睡帳、客廳都是同一個品牌 一來是產品適合我、二來是威力屋是台灣製造

在台灣生產製造的威力屋(獅)其實公司名稱叫做鑫霈戶外休閒產品開發有限公司,可是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來說說我所知道的這品牌的淵源,剛好是在很多年前,愛玩的我跟朋友到台北看展覽,原本是想看看有那些新鮮的玩意

看到"鑫霈"這個公司名稱跟這家的東西怎麼都跟別人不一樣,就只是這一晃眼的印象而已

哪知道在幾年後我自己也迷上露營這項休閒活動 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帳篷時查到鑫霈公司的網站=>鑫霈威力屋

看完網站就知道~其實這家公司的東西已經做很久了~但工廠卻一直都留在台灣沒有移到大陸去

才又對鑫霈這名字加深印象

其實原本是代工國外品牌的帳篷,後來推出自己的品牌,在國外=>長這樣

目前現行所看到的威力屋樣式皆是專為國內環境氣候所設計使用

近兩年露營風盛行 很多日本、韓國、大陸品牌等優秀產品常常看到在露營區出現

但是怎麼沒有人在提倡愛用國貨??支持台灣本土的好產品,這個微小的我可以做得到的事情,我就去做!

看到老闆貼的工廠狀態照片

以及威力屋帳篷製造的影片

看完是不是更覺得應該要支持台灣製造好產品了 


 

2014.11.5在網路上報名2015.3.7(隔了四個月,再度破紀錄的早預約!)

我們終於在苗栗大湖 老官道休閒農場 參加威力屋大會師活動

一進大門口先跟穿有黃衫軍 的工作人員領名條

10855122_761906133878368_7345146712893884354_o  

我們的編號是13號

然後依照指示到自己選定的區域搭帳,我們到靠近水庫那側的"寧靜區"  享受露營時光

  

 感謝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美美的家,這次挺低調 因為看大家都沒裝飾,我也只有拿出一條三角旗,當作識別,免得晚上走錯帳篷抱錯老公 

(感謝工作人員為沒有帶相機的我們~留下紀念)

搭好帳篷後,我們去散步,領獎品

在會場入口處看到威力獅的旗幟,滿耐看的 有甲意

我們領到兩組營繩燈(共四個)及掛勾(共兩個)

拿到獎品,看到老闆在旁邊有擺出外銷的威力屋240

帳篷本身就有大前庭可供炊事或擋雨用,而帳棚內部可分為兩間大房間,隔間為雙頭拉鍊就在中間骨架部分

窗戶部分,也是不同於現行威力屋的設計

旁邊還有個衛浴帳,這屋頂的顏色挺顯目的 是避免晚上透光嗎?

  

裡面空間比一班彈開式的衛浴帳寬敞,而且 有底布

  看到旁邊 一眼望過去 整齊的色系 很像一個遊牧民族 一起在大草原上放牧(小孩) 


 

以下為碎碎念...

看著旁邊的大樹  想到最近許多新成立的露營區都有很多草地或碎石可以搭帳篷的位置,但原本的大樹卻都不見蹤影 

不懂為甚麼?露營區要讓所有大樹都消失???露營不就是體驗原始簡單的生活嗎??

我喜歡大樹 不喜歡檳榔樹 雖然露營需要空地,但是有些老闆把大樹推掉經營露營區

然後在營地內埋下小小的樹苗   有解嗎??

碎碎念結束


這次威力屋老闆辦活動,活動舉辦前就有說這次主要是要讓大家聚在一起,所以沒有任何商業活動

也沒有團康等等...(期待下次有好玩的活動)

所以我們這次最主要是要來看看大家都怎麼搭威力屋的

(鴨大的家...很威) 狗狗超可愛的 

IMG_2159  

逛一圈下來 發現大家各有巧思 這是我們露營休閒活動最基本的樂趣

尤其是看到這320跟320的連接布 我整個眼睛發亮 !大客廳~很好用的感覺(好想要喔~)

在會場內 偶爾看到旗幟飄揚

另一邊也看到風箏飄揚 露營場地大到可以放風箏的,其實不多,可以放風箏又有原始的大樹木的,更少了

回到自己的窩

來到苗栗怎能不吃草莓呢  

  

草莓草莓草莓草莓~已經是草莓季的尾巴了  抓住草莓的尾巴!來兩盤~

吃完咖啡配草莓  等吃晚餐 

 萬能老公 上菜

全聯的便利包是我們露營的好夥伴

吃完後繼續吃水果、小菜、點心、飲料、水果酒

晚上要洗澡時,發生沒熱水,跟姜姊說也有馬上處理了

在戶外~偶爾難免會碰到這種狀況 大家就心平氣和一點吧~ 

 

然後結束這精采的一天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這寧靜區睡到9點半...這算是久違的寧靜高享受了

要離開前有跟黃老闆小聊了一下,很驚訝黃老闆竟然認得我~馬上叫出我的名字 可樂乙!

心理OS:我素顏柳~這樣也認得出來  下次露營要認真的~不能太放空了~XD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