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朋友邀約,參加安靜團,去年第一次來這座山頭露營 差點迷路 但不是因為走錯山路而迷路,而是因為露營區太多間而迷路

 

 

 

這次是第二次到訪

第一次到訪時在去年夏天~第一次到鑽石林

 

一路上陰陰的天氣 看到路邊紅紅的草莓 也提不起精神 陰天就是適合睡覺阿

三月份 已經是草莓季的尾巴 一路上只見"稀疏"的遊客在採買草莓

 

 

再往前一點 看到這招牌  我臉就黑掉了.....我到底是去露營還是去拜訪人家?

露營區通常不是應該一座山頂多兩三間嗎?

這"群"露營區是怎麼回事?

 

我拍的還不是全部 在苗栗的泰安,一座山至少有15間露營區,好像有點太多了@.@

在上山的途中經過"超~~"多間露營區的,去年來泰安這露營還沒這麼多間,今年來又看到挖土機在整地

這座山真的好~熱~鬧! 

但是至少大家真的都很安靜  一起在山上放空

放空時要配上草莓塔 一次吃到滿足

 

這次參加的團中有黃金獵犬、科基還有我家的貴賓 小不點

雖然有這麼多狗狗 但是兩天下來沒聽到狗在吠也沒看到狗在狂奔 大家都是乖寶寶 

只有我們在帳棚內搞笑也憋得很難過

 

(我要吃飯飯囉~圍兜兜都圍好了) 我們都笑翻了~ 

在客聽帳內很歡樂 但又不能笑得太大聲

 

小不點的領結也變聲小魔女的"啾啾"  好可愛

等到天色完全暗下來我們才開始用晚餐

 

(大廚上菜 )

女生的功用就是拍照

 

只是晚上一片霧茫茫 按了幾張就回到座位繼續放空搞笑了

  

晚上大家都很安靜 大約八點半...就沒再聽到高談闊論的聲音

一直看手錶...我沒看錯時間吧?8點半而已耶  坐在帳棚下看夜景,有種包場的錯覺

真的!!真的就是這麼安靜 這種露營品質 好喜歡喔~

感謝同露的露友們 謝謝大家~(敬禮)

晚上我們坐在客廳帳內取暖~享受著稍微冷冷的天氣

感受到周圍的安靜,我們也比往常早入睡

第二天一早

就起來翹腳看風景 

 

看完風景就乖乖煮早餐,因為這次好友楊大廚沒有來~只好換小廚(我)上場

 

培根蛋吐司+餅乾零食吃到飽

吃完再坐一下我們收拾準備回家了

 下山的途中 經過原始的竹林,還記得去年來的時候,沿途都是像這樣的林間道路

希望明年在到這座山頭來時~我還能經過像這樣的原始竹林

小不點回家囉~~回程的途中她正在練特技 車子在行進中 自己跑到後座探險(平衡感還不賴的呢) 

探險(巡視)完確認沒有她可以吃的零食才甘願回到我的懷抱裡 休息

 

 回到家後 跟朋友開玩笑說~原本是鑽石林

但是現在整座山已經開墾到看不見"林"了

以後應該要叫"只有鑽石沒有林"的鑽石林 

對於這種熱門營地 真的非常適合新手到訪

我還是繼續窩我還是繼續待在冷門的營地比較適合....耍孤僻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