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農莊  

 

 

 

帶著所有露營的傢私 準備進入天時、地利、人和的天時農莊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家離這美景這麼近
在往東埔的路上只是轉個小岔路而已 馬上就看見這般美景
(沒有檳榔樹~整片都是原始的山林 就很美)

 

 

 


 
 
 
路途上有遇到幾組工人在施工
轉身就會碰到車子的距離,好驚恐阿
(抱歉,一直拍到前面車子的屁屁)

 
 
 
我們到丹大林道了...最後20分鐘的山路較崎嶇亦有路況請小心
(回程時路中間的水溝蓋不見了)

 
 
 
目前周一至周五因山壁施工有交通管制時間
限定12:00、3:00、5:30放行
周末(六、日)工人放假去了,所以沒有交通管制
大型機具認真施工中...

 

 

 

 

 















 

 

 

一路上美景不斷...讓我完全無睡意
終於到惹...
感謝老闆週五來幫我們開門 謝謝(大心)


 
 
 
我家萬能老公施工中...今天我們意外包場!就只有我們一戶

連老闆都不在(抖 ~ )

老闆說這裡很安全的 頂多會聽到山羌山豬在對面山上走來走去

(我抖......) 

萬能老公說:今天滿月很安全拉(挖金懷疑...)


 
 
 
東西通通就定位(帳篷+客廳帳+車床=兩房一廳)後固定的台詞就出現了

萬能老公:就是這種感覺...


 
 
 
聊天聊到一半熊熊想到有個朋友曾經說過他要跟我們一起露營

但是在這裡手機完全沒訊號(收訊、網路通通沒訊號)

為了以防萬一 我們先去借用場主的投幣式公用電話

就這樣,很衝很衝的朋友就出現在當我們的好鄰居

(當天下午四點說他們討論看看,晚上九點出現在我們面前)


 
 
 
點點率先收到阿姨的見面禮-小熊熊一隻(這size的娃娃跟小不點很合)

 
 
 
點點好高興(大心)    謝謝阿姨


 
 
 
好冰U安置妥當後 我們準備吃消夜

現磨咖啡+小餅乾


 
 
 
準備睡覺去...咕奈~(話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睡到帳篷了XD)

 
 
 
第二天一早...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早上八點多才感覺有陽光)

 
 
 
 
 
回頭看看我們家...
 


 

 

 

拍個全景照....(週六早上空蕩蕩)

新的衛浴...但老闆說水質不同

 
 
 
 
 
 
 

 

 

 

瓦斯桶排排站...


 
 
 
接下來請賞景
 
 
 
咖啡+沙拉+現煎培根+小餅乾=我們的美式早餐

 
 
 
今天的第一堂課:鑽木取火

點點表示:拔拔~你可以先弄給我吃嗎?

 

 

 

第二堂課:撿柴    老杯杯上身   XD

 

 

 

 

第三堂課:積木疊疊樂


 
 
 
小孩子終於不守著平板、手機了!!(歡呼)

第四堂課:打棒球(朝著垃圾堆打 方圓500公尺沒有其他人)


 
 
 
 
第五堂課:灌蟋蟀

這四位男士很認真地在研究哪個洞的蟋蟀"卡大隻"


 
 
 
 
很難想像剛剛還指著蟋蟀說是蟑螂的小孩....現在在灌蟋蟀

希望他們到學校去是跟同學分享有灌過蟋蟀~不是分享哪個遊戲破關了

第六堂課:跟小狗玩


 
 
 
 
我要補眠去...

(我愛我們的床~)

10cm自動充氣睡墊+信封睡袋當棉被+

絨毛床單(我不喜歡睡袋磨擦聲)+嘉隆充氣枕頭+嘉隆貼布鋁箔墊


 
 
 
點點也睡沙發(祖奶奶~那是我的軟式冰箱呀!!!) 

 
 
 
 
周六晚  另一戶朋友進場 變身大客廳

這時的營區變好熱鬧

但因為營區很大  所以沒有互相干擾的疑慮


 
 
 
開始放電影了 小孩通通乖乖坐好...

 
 
 
 
桌上還擺著我們的晚餐Pizza+羊肉爐 吃不完ㄚㄚㄚㄚ~ 

屋簷架著我們的衛生紙 這樣就不用擔心找不到衛生紙囉

今天晚上~好友聚再一起喝雞尾酒 好好玩

都不用擔心酒後駕車的安全問題


 
 
 
 
週日早上 要活動一下筋骨 打球囉~

可以看到周遭好多鄰居 但是都不會互相打擾到


 
 
 
中午~準備收拾回家去...

期待下次再來渡假~

附上營區官網:天時農莊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