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顏式牧場  

因為某人說他明天也放假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多露一天
也是因為想曬裝備...(這藉口正當多了吧!)

 

 

 

 

 

 

 

 

因為臨時決定 所以就決定到離家比較近的顏氏牧場I
一進場 先到櫃台結帳 (我喜歡這種風格)

因為是星期一   接待人員說今天這邊位置隨你選
我們搭在枕木區 一來是怕遇到下雨 二來是我不想搭外帳(懶...)

 

 

 













帳棚內有個藍色的東西,那是冷凝墊...
(某人睡覺怕熱so冷凝墊也帶出門)
事後證明很好用唷!
雖然我覺得露營帶冷凝墊怪怪的@.@

我的迷你小廚房 (大心)

 

 

 













我們的行囊就差不多醬而已 (兩個人是想帶多少東西啦?)

在某人曬裝備的同時 我又帶著點點四處去逛了

因是周一 所以到處都很空曠 我也就四處走走拍拍

接下來請看圖囉

 

 

 

 

 

 

 

 

 

 

 

 

 



















在我拍照拍得很認真時

轉頭突然看到小不點!!! 


你怎麼變娃娃了?
你這樣看起來好像小朋友的玩具ㄚㄚㄚㄚㄚ!(是我頭在暈嗎?)
(雖然連體積也很像) >"<
心理O.S:回家我會讓你吃多一點的!免得你被抱走

跟小不點玩耍一下...繼續走走拍拍~~


 

 

 

 

 












這棧板超級大~適合雪花TP-670 或氣候達人那種隧道型的帳篷
遠方就有洗手台跟分類垃圾桶 在我拍照的同時 也看到服務人員在清潔

順便說一下 因為我們這次搭在浴室廁所旁邊
有看到清潔人員一到
就換上橡膠雨鞋每間都洗洗洗刷刷刷沖沖沖再洗洗洗刷刷刷擦擦擦
萬能老公說:打掃掃這麼久!不會累嗎?
(迷之音:我掃廁所的時候你怎麼都沒這樣說?  )
總之就是每間都很乾淨拉~

不爽~哼! 罷工去!   無名火都來了

附註:熱門時間、連續假期 很容易超收 再訂位前 請三思

附上營區介紹:顏氏牧場-埔里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