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林內  

原本規劃一個月外出住一次帳篷 享受一下愜意的感覺

結果某人隔一個禮拜就忍不住了

周末晚加班到深夜到家 還問我可以現在出門露營嗎    (回他一個翻白眼)

上個周末有到營地探勘 當然"順便"旅遊一下

但是那是第四露才要去的地方 又忍到下一個周末

 終於!!!!到了出門的時候 快要到達時 我的腳底板竟然熊熊抽筋!!超痛的!! 

於是停下車 看到"山上閱讀"這間餐廳

知道這家的餐點跟風景都很好呢!   所以拿出相機 試圖用拍照轉移注意力
山上閱讀
 
 
 
 
 
 
 
 
 
 
 
 
 
 
 
 
 
 
 
 
 
有看到餐廳前方整個霧霧的嗎?那就是那個區域在下雨了

前方的風景的不錯(拍照當時還不知道那是在下雨)

山上閱讀旁的茶田



 

拍拍照走走之後腳底板也聽話不少 於是坐上車繼續往營地出發
(到深山林內露營區就會路過這家餐廳)

結果.......

無辜的點點

 

 

到了營地 正在下大雨 我們只好躲在車上

點點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好像在說:為啥不能下車???

(我也想下車啊~但車上的大雨傘已經被露營裝備淹沒在後車廂了)

從山上閱讀到營區之間的路只容一台車過 要小心會車

聽前輩說營區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拔營的中午12點前離開

要前往露營的在12點後上山

這樣可以確保交通順暢

才不會卡在一起(菜鳥的認真筆記...)

在山路上 有指標寫明會車處 很貼心呢

還好我們上山時沒有遇到會車 不然我可能會尖叫=.=+

午後雷陣雨 停止後 我們開始搭設

搭到一半又開始下雨

兩個菜鳥 邊搭邊摸索  某人說:樂趣~這是樂趣

搭到一半~場主也來跟我們聊天 給我們信心喊話

說他自己本身也玩露營 也都是風雨無阻的  除非颱風....XD

禪境區 12號營位

 

 

 

 

 

 

 

 

 

 

 

 可以看出天空還非常陰

搭設好後也就忙著煮晚餐 所以只有等到洗澡前才拿著相機四處晃晃

(營區的熱水只從下午四點到晚上10點提供)

夜景的右側還是霧濛濛   是的!那邊還在下雨   -.-














 

 

 

 

 

 

 

 

 

 

 

 

 

下過雨後好像整個空氣都被洗乾淨了  夜景好亮

眼睛看覺得燈火特別亮眼

拍照時不用腳架就可以拍出星星跟夜景 

好喜歡這種夜景

再加上一切都安頓好了 坐在椅子上 看著這種景色

某人又說了: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起床.....

 

 

 

 

 

 

 

 

 

 

 


 

看到這風景就心曠神怡 精神都來了 

但我們兩個睡太晚 錯過了去爬山的時間(休閒也要睡到自然醒壓....)

起床之後 當然就是吃早餐囉~

目標:清冰箱(握拳!)第一次路三天兩夜 好不容易把冰箱裝滿 現在又要把冰箱清空 

我才不想冰箱裡有東西又帶回家呢!又不是帶食物去露營說

 
 

 

 

 

 
















早餐Part I:奶油餐包+美生菜+鹹豬肉and現煮黑咖啡

好好吃~~~~

 

 

 

 

 

 

 

 

 

 

 

早餐Part II:麵包切片+三層肉炒彩椒and現煮黑咖啡

美食配美景=胃口大開

兩個人吃掉四人份的早餐  (OS:豬~)

瓦斯對了!!來說說這次開箱的4.1KW卡式爐

好滿意  跟在家煮東西一樣嘛~

一來是鍋子可以用家裡的炒菜鍋(對!我試過)

二來是真的有把瓦斯用的一滴不剩的感覺!!

因為只有兩個人(加一隻狗)吃 所以一個卡式爐就夠用了 

其他的配料就是先在家裡處理好

到露營的地方只需要加熱或炒一下就可以了

下次再來介紹周邊的小工具

我的小小廚房(大心)

 

 

 

















旁邊的小罐子裝的是調味料

吃完早餐 快點運動運動

帶著點點到處走走散步散步拍拍照


回到營位 某人把東西都收得差不多了(謝謝辛苦的老公~ )

我只幫忙收小東西而已

點點喝完水 也直接趴在棧板上不動了...(有這麼累嗎?)

下面這張就是場主跟我們聊天時說:這個角度是我最喜歡的景色

 

 

 

 

 

 

我們是在休閒露營時才能看這景色 而場主是在露營區上班時可以看到這景色

好好唷~~~~(羨慕....)

拔營下山的路途中....遇到會車了~有驚無險的過關

萬能老公駕駛技術棒棒!!(拍拍手!)

下山後萬能老公又說:我明天也休假耶~

然後....我們就臨時決定要續攤XD

下山到超商補給一下 吃午餐 休息一下

然後就續攤去拉~~請見下篇^^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