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6  

時間過了兩周忍不住想出去露營 想念悠閒的感覺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離家很近的營地 要去把客廳帳開箱

這兩週很認真的在做客廳帳比較以及新帳篷(對!我們又有一個新帳篷了YA~)

第六次露營就變成車床族XD

這天到達纜車營地(原山姆雷克)已經接近傍晚 於是先在營地繞繞觀察地形後才開始下裝備

(連搭帳棚都好悠閒的感覺)

東西都安置好了之後我們開始放空...


沒錯~我們最後選擇的是威力屋的客廳帳 因為帳篷與客廳帳可以"無縫連接"贏了

這次是為了試用客廳帳所以只有帶客廳帳(繞口令?)

先說說在購買時的小插曲

當我們收到第一頂威力天幕後在家裡試搭...搭到滿頭汗...搭到奇檬子不爽 

心想:威力屋300很好搭~為啥天幕這麼難搭~好累喔!

索性就把帳篷丟著   我們睡覺去   哼!

第二天一早 跟威力屋老闆聯繫

我在上傳照片後打字才打到第三句...老闆馬上就打電話過來(心想:我都還沒打完你有心電感應嗎?)

問我那邊不妥?並禮貌、專業的跟我解釋原因(瑕疵品)

而且二話不說 就寄第二頂天幕過來

(先寄老闆親自驗貨過的新帳篷來,同時請貨運收回瑕疵帳篷)

重點是!!!運費由老闆負擔(奇檬子在這時好很多) 

第二次試搭  快很多~簡單很多  雖然有摸索了一下 但完成後都還沒流汗(這時是很熱的九月)

老公四處撿查天幕帳每個角落後 吊上營燈(威力天幕正中間也能吊營燈)

有滿意的感覺 然後就收起來了 收也挺快的! 

總結:

1.以後買新裝備都要先在家裡開箱試用,免得到營地整個臉綠

2.有專業並且有禮貌的老闆 相信會讓他們家的商品更加分

3.商品好壞可以用眼睛看,但售後服務需要用心感受

4.我討厭商人口吻,但是黃老闆在跟我聯絡的過程中是很乾脆的,所以有加分

在比較各家廠牌的客廳帳時 因為很少有威力天幕320的介紹文

所以我來說一下第一次開箱的心得:

1.搭設時間真的很短應該有比速可搭快

2.原本擔心如果需在雨中開帳要淋雨淋很久這擔憂可完全消除

3.四周的橫桿可以吊很多很多東西~利用橄欖球扣至少就有九個地方可以吊

   (圖二左側就利用橄欖球扣吊紙袋的影子)

4.如果有S勾,就可以在裡面吊滿衣服開店的感覺(可耐重)

5.原本擔心的通風問題也可消除~因為四面都有"防小黑蚊的紗網"可以透氣

   這個要拍拍手!風進得來~小黑蚊進不來~(大心)

6.買帳棚跟天幕時都附厚厚一疊說明書,詳細的彩色圖解教學讓我們一次就上手

   (不過威力屋搭設原理都一樣,骨架打開~就完成三分之二了)

附上威力屋搭設說明影片(黃老闆示範)

威力屋300 威力天幕320 搭設 威力天幕320收納

威力屋300+天幕320 強風測試

PS:2014年 威力屋即將推出  520基地帳、天幕750 兩項新商品

詳情:威力屋臉書俱樂部

因為這次只有客廳帳 沒帶帳篷(是要講幾次??)    所以今晚睡車上(第二頂帳篷就是車床)

第二頂帳篷就是我們家的福特小銀  事先已經改造的很舒適了

當車子DIY改裝完成時 當下覺得老公好厲害唷! 

下次再來PO老公的DIY"家俬頭"

介紹一下這是我們今晚的房間

轎車~也可以當車床 很舒適~我們兩個人可以在裡面翻滾 謝謝老公的小銀帳篷

第二天

這次試搭很成功 但是下次搭設時要把帳篷向左(右)轉90度

這樣才不會浪費網門的空間

我有預感 以後露營會比較偏向睡車床

常用車床+威力天幕320  這(懶人)模式去露營

 

萬能老公的轎車改裝車床文章完成囉>>轎車車床 Why not? 

 

威力天幕320使用一年28露心得:

在這次開箱之後 我們真的比較常用320+車床這模式去露營

畢竟能少一個帳篷就少收一個裝備了 是吧!

再來說說用到現在的感想

優點:真的好搭好收 我們尤其喜歡窗戶的配置 因為我們都是屬於不喜歡被人家看光光的人

白天在帳棚內無所謂 但到了夜晚 每個帳篷裡都很亮(像聚光燈)

然後人都在落地紗網裡活動 請想像一下畫面 戶外四周都是暗的 只有一個個的客廳帳裡是亮的

客廳帳裡有幾個人、在做什麼、比較大的音量也會被旁人看到......你覺得像啥咪呢?

我自己覺得像"ㄍㄨㄢ  ㄔㄚˊ   ㄒㄧㄤ" 這是我自己的想像

沒有要冒犯的意思 如有不好的聯想真是非常抱歉  


附上營區介紹:纜車營地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