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9  

上次在墾丁白沙灣住了一次之後 我們決定要開始露營

因為
1.費用差太多
2.每次都住飯店房間那跟住家裡一樣(廢話),某人覺得迷樂趣
3.想換不同的生活模式
4.我愛花錢(誤XD)

在這之前我們認真做功課 畢竟一套裝備買下來也不少錢
最後決定了威力屋300+嘉隆天幕(夏天裝備)

因現在是夏季還不需要用到炊事帳(也是想先露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感謝威力屋的黃老闆的專業  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給我正確的答案

還有嘉隆的相甫先生 跟他女冰U的耐心解說
我們直接到嘉隆台中環中路店面選購天幕
因為是周日~店裡好多人
也看到相甫先生 一下示範搭帳篷 一下示範歡樂時光床墊 一下又示範天幕
都沒有停的唷!每個人離開時手上都有東西 可見是真的賣口碑的
因為嘉隆店裡露營用品齊全 很適合初學者到這裡找東西
(我們也在這買很多XD)

第一次開露當然是繼續到墾丁的白沙灣囉(從哪裡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我已經預計好暑假到墾丁沒冷氣電風扇一定不好睡
(對啦~我跟某人一樣超愛墾丁的啦XD就算冒著睡不著的風險也要衝墾丁)

開帳囉
 

第一次開帳(開戰?)























 
 
 
 
 
 
 
 
 
因為是第一次搭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整個就像在打仗一樣
從卸裝備到全部就定位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基本上都是某人獨力完成)
我只有看著裝備and幫忙固定天幕柱子而已(謝謝老公疼我啦啦啦啦啦)
搭到好之後已經天黑了
掛上營燈 整個好有FU阿~


































 
 
 
 
 
 
 
 
 
 
 
 
 
再搭配上滿月  我們兩個看到這種畫面就超滿足的(是在滿足啥?)

我們正開始坐下來好好享受一下片刻的悠閒時
對面的露友也來了 年輕情侶開始合力搭起兩人帳
他看到我們這麼齊全的裝備一直以為我們是專業LU客
其實是我花錢專業(撥瀏海)XDD

自己家安頓好了  當然要四處看看囉









































 
 
 
 
 
 
 
 
 
 
 
 
 

是不是很美?有沒有像國外??

涼涼微風....隱約的海浪聲...再配上自己煮的嘎逼
某人說:這就是我要的生活!(擊掌)
我在心裡OS:原來你想流浪住帳篷?早說嘛~之前住飯店花這麼多錢 ~ㄘㄟˊ!
晃了一圈 回到自己家 看到這畫面 好感動(我們的第二個家耶!)
(我要再說一次我真是專業敗家的人 哇哈哈~)






















 
 
 
 
 
 
 
 
 
 
 
一躺在床上 ㄜ...是自動充氣睡墊啦!我一下下就睡著了
晚上還要蓋被子呢  我們一覺到天亮 好好睡壓(大拇指)
這時是暑假的墾丁...晚上還是很好睡 我擔心睡不著是多餘的!!

第二天早上再到園區繞繞
露營區入口一景
 就是因為這著行人入口的招牌 所以我們在卸裝備時花較多時間
也是這個站牌 才可以讓園區裡的草皮可以醬漂亮

你看看這樣有沒有像家的感覺???
我們家






















 
 
 
 
 
 
 
 
 
 
感謝有這個天幕 讓我們睡到自然醒
我們家
































 
 
 
 
 
 
 
 
 
 
 
 
 
 
 
 
園區內還有提供桌椅(數量不多就是了)

我們家的 小點點 也有它自己的帳篷(跟某人的腳玩到會尖叫)

某人煮的嘎逼 還不錯喝

到海邊玩水回來 自己煮嘎逼 邊喝邊吹涼風+聽海聲 真是愜意啊!(某人說的)




第三天早上 我們超早起床的!為了要去吃傳說中的早餐店

"橘子早餐"
 





















 
 
 
 
 
 
 
 
 
 
 
這家早餐店餐點好豐富 而且生意好好






















 
 
 
 
 
 
 
 
 
 
才早上七點就開始排隊  真的!!!一點都不誇飾喔(??) 
用完早餐休息一下我們就繼續去泡海水啦~當然迷照片囉


總結:
第一次露營還遇到同樣住南投的專業露客教授我們好多唷
還送我們小禮物  (露營菜鳥不知道要帶禮物)只好請他們多多包涵囉(歹勢歹勢)
我們覺得遇到他們是最大大大的收穫

另外我們自己超滿足有這些裝備的XD(菜鳥才敢這麼大聲講話)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露營了
不知道會遇到那些人 會看到那些帳篷呢?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