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周末沒露營而已
周一就開始問:這禮拜可以露營了嗎?

這禮拜天氣應該就變好了吧!
我OS:到底誰愛玩拉拉拉拉拉拉~ 
週四打電話預約
週五下午到達營地
平日果然好預約多了~
 
老闆很親切地跟我們介紹個設施及營區規則
最後我們選在飛行傘降落區旁的觀景台搭營

 

搭好戶外別墅沒多久  黃昏時 就開始下大雨了
而且是有打雷+颳風的大雨!!!!!
晚上氣溫至少下降5~6度
這次是第一次搭2秒帳,天公伯每次都幫我們檢查裝備
 
還好安全過關
兩秒帳沒滲水 沒反潮
但是小不點已經冷得發抖了 
沒帶到她的衣服 只好拿出新的抹布幫她取暖
沒想到意外造成效果
好可愛~
 

這不是斗篷裝嗎? 

穿上就不抖抖了
雨變小後 我們決定向埔里夜市邁進
 
還好夜市有開 如果沒下雨 這夜市超級大~
今天因為有下大雨 所以攤販少了許多
不過也好~~逛夜市不用人擠人~悠閒多了 
 
馬上找到我的目標
 
不過是個鐵板另類刈包怎麼這麼貴!
哪知道一看到老闆娘夾餡料完完全全不手軟的!
 
我在心裡吶喊:別再放了!我吃不完呀!!會夾不起來吧!??? 
  
到底有多大?
這麼大!!!!

 

這大小還是萬能老公幫忙吃很多之後我的手才拿得住的份量
裡面餡料很豐富 我點的是招牌"黑胡椒山豬肉"口味
我們兩個吃得很滿意 配上麻辣鍋 在這冷冷的夜晚
有暖意後   剛好雨也停了   走到外面看到這夜景    更加感謝老天爺了 
 
旁邊還有個"瑞氣千條"的中台禪寺探照燈沒入境=.=
看到這美景~真的超感謝天公伯的!!!
轉頭看看虎嘯山莊內的美景   也很美唷 
 
亮晶晶~好漂亮
 
山莊內有很多太陽能小路燈  好可愛
晚上去上廁所時 看到小路燈不亮 用手點筒照一下  就一路亮晶晶囉~
 
第一次睡兩秒帳 睡在裡面感覺跟威力屋差別很大@.@
屋頂好低......不習慣
加上半夜又是風~又是雨的
兩秒帳只有打一根釘子 所以邊邊沒有壓東西的地方 
被風雨吹得搖搖晃晃  我一下睡一下醒
倒是老公在旁邊睡得很沉=.=
起床第一句話是跟老公說:下次我要睡威力屋(扁嘴)
 
早上起床
 
從帳篷外看出去就是這種風景  我想這就是喜歡露營的原因
簡單吃過早餐
介紹一下虎嘯山莊吧  
先看看大門這方向
DSC07034  
碎石子路是車道 車道兩邊都有插上太陽能小路燈 很可愛
換個方向 從大門口看山莊內
DSC07164  
右邊是車道圓環 中間是昨晚拍亮晶晶小路燈的地方(照片在上方)
DSC07169  
上圖右邊的建築物是倉庫+老闆車庫+殘障廁所(上層只有這一間廁所) 
 
分類垃圾桶(左一般垃圾,右資源回收)
 
在這洗手檯旁邊有山莊內唯二水泥營位
因其中一個營位有露友搭設所以盡量不打擾
附上最靠近洗手台的營位
 
上層看完了~往下層走去
  
右側是觀景台 中間是通往浴廁的通道
 
走下斜坡右邊是營位,左邊是半室內座位
  
這營位旁也有洗手台跟電源 
喝咖啡的地方,有室內跟半室內觀景台
左右兩邊看完了在往下走
 
通往廁所的階梯
 
 
浴廁大門,裡面有小鳥
ㄜ.....我是淑女~我沒有亂說話喔~
中間真的有小鳥
 
 
接下來介紹浴廁
這裡的浴室是由廁所改裝
浴室是在原有的廁所上改成浴室
 
 
浴室內用的是即熱式電熱水器,開關在旁邊
 
男女各兩間浴室+三間座式馬桶
男生這邊還有小便斗
看完浴廁
我們看看另一區的營地
DSC07220  
飛行區旁觀景台下方的營位,
DSC07221  
這裡是階梯式營位
 
中午11點撤收完畢~
因為要趕回家慶祝母親節   先看一下風景.....要來去吃大餐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