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園露營  

為了跟一大群好朋友第一次見面

所以放棄了原本的避暑方案

改到南庄 距離南庄老街只要10分鐘路程的 桂花園鄉村會館露營

上網爬文  營區照片不多 也沒有評論

既然答應好友 就GO吧!

到達營區第一想法....

園區挺大的 但營位挺小的

這次有三個帳篷算新開帳 但是沒有下雨~~耶耶耶耶~(開心)

因為位置小所以我們帶客廳帳+2秒帳

搭好後就開始放風拉~
南庄 桂花園 生態池





















我家門前有小湖


















 
 
 
 
 
 
 
 
 
 
 
 
 
 
 
 
 
 
 
 
 
 
 
 
 
 

因為場地較小 所以兩秒帳只有在睡覺時打開來睡覺

其他時間就空出來讓大家通過比較方便

這次露營跟朋友可以在各自帳棚裡對話感覺還挺妙的   很有笑點 

因為其他帳篷離我們都挺遠的 所以不會吵到其他人

好市多10人全罩式帳棚

 

 

 

 

 

 






















朋友這次開新帳篷  10人份耶~裡面真的超寬敞的 

全景式天窗






















門是用掀的  進出超方便































還有很多大窗戶
























豪宅規模

 

 

 

 

 

 

 

 

 

 

 

 

 

 

 

 

 

 

 

 

 

 

 

 

 

 

 

 
























這根本就套房等級

大家都來參觀

 

 

 

 

 

 






















還有落地窗 可以分成兩房  你說說這是不是豪宅???

更令人咬牙切齒的是這豪宅只要4000元!!!!!

有沒有搞~~~~錯(大喊)

這位冰U真的是太強大了!!!!!!!!!

輸人不輸陣 我也要來個新玩具開箱   只是冰U的是大玩具 我的是超迷你小玩具 

漂洋過海買回來的英式下午茶盤






















我們家客廳

 

 

 

 

 

 

 

 

 

 

 

 






















下午放空一直放空到晚上  大家也坐下來聊天聊了一整晚

這期間好鄰居一直送食物過來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荔枝 甜蝦 牛肉 都好好吃(這禮拜減肥的份通通回來了)

這一晚 我們第一次在露營時玩大老二 好驚悚  我尖叫了一次  露營果然 人對了 一切都對了

第二天早上  看到豪宅裡的床....

露營 睡覺

 

 

 

 

 

 

 
























露營睡這樣  叫我環島露營都行   恩...再來個床頭燈就完美惹(前提是 我不要搬這麼大的帳篷 )

吃早餐去...

 

 

 

 

 

 

 

 

 

 






























這是第一次露營的朋友準備的...你相信嗎? 板凳就算了...還有坐墊


我....我....我家只有兩張椅子      我回去帳篷畫圈圈 

今天早上伙食特別清操

 

 

 

 

 

 





















一桌滿滿 大家肚子也撐到滿滿滿

 

 

 

 

 

 

 

 






















吃完又繼續哈拉聊天  我來好好拍攝一下前方的小湖

 

 

 

 

 

 

 

 























天氣有點陰 也還好是陰天 如果是大太陽 我們會全部跳進小湖裡吧 





















 

 

 

 

 

 

 

 

 

 

 

 

 

 

 

 

 

 

 

 

再來看看我們準備收帳的情形






















 

 

 

 

 

 

 

 

 

 

 























第一次露營的新朋友們因為要要逛南庄老街 所以收很快  我們沒有要去所以在營區內慢慢混...

萬能老公 趁機保養骨架






















我們的全部裝備

 

收完了 先休息 待會出發南庄老街






















 

這次跟他們一起露營真的好好玩   期待下次趕快到來

 

 

 

 

 

 

 

 

 































後記:

附上官網  桂花園鄉村會館

浴廁舒適 全天有熱水

場地較迷你 如果裝備較大的話可能要喬一下方位

像我們訂的位置是生態區唯一的草地營位

D1+D2 新朋友是營火場三帳 共五帳

因D1位置靠近廁所 所以要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