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官道  

週四晚決定周末要露營  週五預約 週六出發

這樣算臨時出發嗎??應該不算吧(自己說)

出門先到鯉魚潭水庫吃很多人說"額樂"的砂鍋魚頭

 

 

 

 

 

 

 




































沒錯 就是要"滿~~~~~"成這樣 又好吃 又便宜 所以聲名遠播

這麼一大鍋 只要700元 裡面料很紮實 我們兩個人吃了兩餐才解決

因為這餐廳在網路上挺有名的 我特地打電話要預約

結果老闆說"週六不用預約拉~來就有了"

原來如此~我白擔心的了

所以下次如果想吃砂鍋魚頭真的可以週六去享受大餐唷^^

都不用跟人家擠 服務品質也很好

吃飽了之後 就前往老官道露營區

 

 

 

 

 
























營區前的馬路是只有一台車寬 但是還好這段路不長 蜿蜒的山路也非常短

是個適合初露的營區

一進到營區 左手邊是營本部 右手邊是大涼亭炊事區+沙坑

 

 

 

 

 
























姜姊(老闆)就開著車帶我們到適合我們搭營的位置

並告訴我們浴廁、洗手台的方向 及注意事項(營區內不能用碳類生火等等....)之後就離開了

這次把威力屋的兩個帳篷一起帶出來曬太陽

威力屋300好久沒用了     我想念他

 

 

 

 

 
























搭好之後 我們就先進去躺一下XD感受大房間^^

下午我在營區內晃晃  真的好~大的營區壓!!

 

 

 

 

 

 

 

 

 

 

 
























姜姊說這裡有三甲地 超大~

重點是有很用心地維護

第二天早上六點 就看到姜姊在洗廁所

營本部旁的挖土機

 

 

 

 

 

























我們搭營的旁邊有個好鄰居

 

 

 

 

 
























我稱它"都敏俊西帳篷"  因為跟來自星星的你 裡面的道具很像

但是不知道是否為同一牌的 但是我眼睛已經發出光芒惹

他們家有三帳  每一個我都好有興趣

萬能老公說:你過去他們家好了拉~(吃醋嗎?)





















 

 

 

 

 

 

在我們的斜前方 有很漂亮的樹林  搭在樹下感覺很夢幻...

但是因為是緩斜坡  所以看別人夢幻就好  我要睡平地 

 

 

 

 

 























我們搭營的位置位於營區最裡端靠近鯉魚潭  所以走幾步路就能看到鯉魚潭的景觀

 

 

 

 

 
























感覺水快乾枯了  請節約用水~拜託拜託   另外這次在老官道露營 發現有一顆油桐花已經滿滿的綻放了

 

 

 

 

 

 

 



































好鄰居在地上排了I love U 我也搭順風車 去拍照^^

明明就是四月 油桐花卻已經盛開了

可以想像多熱了吧!

所以這次電風扇就已經出動了

 

 

 

 
























還好有帶  正中午時的溫度是需要它的 其他時間有自然風就足夠了

換個角度拍我們家  因為大房間好久沒曬太陽了 這次拍多一點照片

 

 

 

 

 
























但是因為太認真拍我們家  以至於這次照片好少XDD

這次有認真想菜單

周六中午:餐廳的  砂鍋魚頭

        晚餐:雞腿排+打包帶回家的砂鍋魚頭+啤酒

        消夜:大甲 奶油酥餅+紅茶

週日早餐: 好市多的凱薩沙拉

        午餐: 咖哩牛肉麵

下次再補拍多一點囉

附上網站介紹:苗栗-大湖 老官道露營區-facebook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