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沒露營,全身像長蟲一樣 兩個人一直討論下次露營的各種事項

到周末 終於確定可以出門了 我像小朋友準備遠足一樣高興

拿出口袋名單 這個太熱門、這個上週友人介紹應該很多人

最後抽出這次的目的地 竹山 車店子露營區

很多露友都沒聽過這地方....這下我心裡放心了...

冷門營地 應該不會像難民營 

今天是2014七合一大選,投完票後直接上高速公路(有效率!!)

下竹山交流道 先到小7補給零食...今年冬天很溫暖,到11月底氣溫最高溫還飆到30度

 

這家小7造型很亮眼,我只是想來拍照的 

拍照完就往營地出發

在google導航搜尋"車店子休閒農園"即可到達。

營地入口不太好找,車店子招牌佇立農田小路前

要轉進去實在是有點猶豫,懷疑導航要我走產業道路

還好到達營地時第一個印象就是  入口好小...一到入口,老闆就出來迎接

跟我們說我們分配到的區塊就讓我們自己搭帳了

(老闆會依照露客所訂的帳數來劃定營位,並會留空間讓小還追趕跑跳碰)

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營地的

 

裝備下好後就把車子開到別的區塊去了停放了,這樣就留了一個空間讓大家享受草皮

園區裡的公雞還會到處散步逛街

 

搭好天幕 布置就定位 總共花了45分~ 恩~我們果然越搭越(慢)   悠閒的fu 

這次連點點也很悠閒 有自己的毛毛墊 不會再來跟我搶椅子坐了

 

我們坐著坐著....怎麼越來越熱? 看一下溫度計...11/29早上11點多氣溫29度 

有沒有搞錯啊????也太溫暖了吧

話說這次搭2秒帳是我們第一次認真下釘的(好稀奇)

 

我們休息一下下,坐著看公雞在園裡閒晃

(稍晚客人多了,老闆就"叫"公雞回家了)

 

我們一起搭天幕 營釘還可以共用喔~

 

 這對情侶檔~真的很風趣 跟他們露營好好玩

 

多人一起搭天幕果然快又有效率

  

這次點點還有新同伴

黃金獵犬-胖達

 

還有第一次同路的朋友,大家有很多東西玩,就是不玩手機

 

搭完天幕,拿出10人帳

  

大家等著看表演,10人帳~展開

搭好後 大家一起來看有左開門的帳篷 

 

 完成後小朋友就開始奔跑了~

  

 

在帳棚裡奔跑...帳棚大到可以奔跑~好神奇呀! 

裡面跑完外面跑 打球囉~

 

大人搭好帳篷

 

一起打球

 

 到了晚上 投票時間結束

 

一邊吃飯烤肉 一邊關心選舉結果

 

一群人看得好入神 

 

聽到要拍照 大家都抬頭

 

晚上...他們還可以玩到瘋狂流汗全身溼答答(媽媽幫小孩擦汗中)

  

第二天早上,因為家裡人call,所以早早就收拾好回家了~所以都沒照片

總結:老闆會依照預定的帳數規劃位置,並留草地給小朋友奔跑

會不會超收我不確定,因為我沒遇到

但是草皮養得很美~五葉松也種的很漂亮 

附上官網:車店子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