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山樂活露營區  

這次我們又到江山樂活去露營了

因為有朋友同露 感覺不同~

更何況上次來時我都沒拍到照片 所以這次補拍

一樣是老公一下班就出門

這次營位在"喜悅"腹地不大,但兩家人剛剛好

搭設好我們的家後

萬能老公就跟好友一起品嘗現磨咖啡的美味

我就跑去探訪第二次一起露營的冰U

結果一聊就忘了時間

回到自己營位 一抬頭就看見星星

小小相機拍的 晃很大













 

這一晚 營地溫度約1X度

但是因為有很重的露水 所以感覺溫度又往下降2~3度

好冷阿!!!

還好睡車上,空間小 比較容易溫暖起來

第二天一早...照慣例睡到9點

到處走走拍拍(清晨是冰U拍的景色)

 

 

 

 

 

 

 

 

 

 

 

 

 

 

 

 

 

 

 

廣場區的土窯+柴火

 

 

 

 

 

 

 

 

 

 

 

 

營主家 (綠建築)

 

 

 

 

 

 

 

 

 

 

 

 

狗窩 後方生態池
































走到冰U家...他們正在樹下用餐













 

再往前走就看到冰U這次新開帳的客廳篷

他們真的很猛!

上次下午臨時決定就衝天時農莊

這次下午到嘉隆 環中店 採購客廳帳 買完就立刻衝來露營

(我的玩樂行動力 完全輸給他們了)

 

 

 
















右邊帳篷已經買來20年以上了 到現在還頭好壯壯呢!

棧板區的插座就在下方 好方便

這裡的景觀不錯


串完門子 該回去整理東西了

往回走發現,這的坡度好陡(抖~)

我們的小銀怎麼下去的?

小心慢行












 

 

 

 

 

大狗狗 脾氣很好  後方是衛浴












 

 

 

 

 

 

廣場區的營位 前方有一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廣場區旁有山羊幫忙看家












 

 

 

 

 

露天泡湯區





























 

 

觀景台走廊

 

 

 

 

 
























走到觀景台

來張全景照


藍藍的天~加上層層疊疊的山巒 是我最愛看的景色

照面中右側的山頭似乎也在整理營地

希望不要破壞水土保持啊~~

回到我們家

 

 

 

 

 






















點點:媽咪妳去好久 拔拔都快收拾好了

我也去幫忙收了~

當我們收拾好後再去看我們的好冰U

他們也快收好了

第一次收客廳帳

 

 

 

















看到相機,自動停格

這次有拍到合照了~^^















羊羊弟:你們收,我幫你們顧車喔~~~~
















點點:阿姨~你們收好了沒?
冰U:點點上來啊~上來啊~
我:她腳短~不要為難她

















收拾好了之後,各自前往下一站

我們到鄰近的埔里酒廠吃米粉(!?)

酒廠對面的米粉.....=振松記

我推芋頭米粉湯

媽咪~這椅子太小不夠我趴(結屎臉)












Ps:我們已經露10次了耶 好快喔!

繼續邁向11露(握拳!)

埔里-江山樂活營地     振松記米粉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