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半天露營區  

因10/10~10/13可以自己彈性放假四天,原本想說這周末沒得露了
打電話給小半天營區老闆卻意外地說有位置

週五晚上才打電話問老闆有沒有營位
週六晚上出發露營去(行動力一級棒)
到達營地已經夜幕低垂
先勘查地形後四處找老闆
ㄜ....老闆不在營區內 電話沒人接
還好"偽"老闆的女兒跟女婿(同露的露友)跟我們說只要沒帳篷的地方都可以搭
還幫我們喬位置(足感心)
還跟我們說 因為入口處在施工 所以這周末很少人來
他們好像是好朋友一起同露 有六帳  感情好好的感覺喔~
希望下次還能遇見他們
 
就定位之後就拿出我們的新玩具 小蠟燭
有浪漫的感覺(自以為XD)

這樣的亮度剛剛好但不適合看電影

所以先亂拍幾張照過過癮 這種燭光...感覺不錯^^



之後就把蠟燭擺旁邊

因為今天的重點要開始了

幫我慶生 老公偷偷藏蛋糕在冰箱裡

我原本還想說奇怪 為啥才出去一個晚上而已就要帶冰箱?

到了營區老公才擺出來   恩~有感動


但是話說回來 這次路途上因為剛好遇到山路路口處施工因此多繞20分鐘的山路

蛋糕竟然完好無缺

是我開車技術太好還是老公藏蛋糕的技術太好?


吃蛋糕配電影 看電影看到一半 小不點還吵著要上廁所.....=.=

這時已是深夜 希望沒吵到同露的好鄰居

隔壁的露友半夜小朋友也偶爾哀號一下...(我睡著了 沒聽到)


第二天一早 小不點又吵要上廁所 我趕快起來處理免得又吵到其他人

也謝謝小不點叫我起床 我才能起來爬山拍美景

營區全景
 
營區內的涼亭

 

 

 

 

 

 

 

 

 

 

 

入口旁的小路

 

 

 

 

 

 

 

 

 

 

 

 

 

 

入口右側山道

 

 

 

 

 

 

 

 

 

 

 

 

 

 

營區旁民宿造景
 
如果要帶家人朋友來露營 沒有帳棚可以住隔壁的民宿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我沒有入內參觀)
這像是小朋友的小沙坑
照片中黑色車子停的地方就是營區的位置 
 
如果帶長輩及小朋友 有個房間會比較舒適
也比較容易讓家人愛上露營
小半天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營區
如果天氣惡化也可以撤帳住隔壁民宿
 
再走到附近逛逛
日式風格造景
 
 
 
 
 
 
 
 
 
 
 
 
 
 
 
 
 
 
 
 
 
保育區????

 

一邊是竹林 一邊是茶葉園

 

繼續往前走為一大片山林

 

回頭看見遠方美景(沒有檳榔樹會更好)
 
爬完山 回到營位
繼續小咪一下
露友們陸陸續續撤營 我們混到中午才離開
東西太少 收的有點心酸@.@
希望這漂亮的草皮可以繼續保持
離開前回頭看了一下這迷你小營區
小歸小 但洗手台很勇健!(水泥製)
老闆還牽超長~營燈可以給露客們用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的裝備帶好少就可以到這露營了

 

營主的燈 線夠長
但電燈不是每個營位都有 所以早點進場總是好的
 
最近周末都是輕裝出發(車床+威力天幕320)
我們覺得很輕鬆
露營也不用像搬家 搬超多東西
 
但是下周我們要去露個三天兩夜
所以老公的傢私頭可以派上用場了
 
附上營區介紹: 小半天休閒露營園區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