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園  

這次來露營之前有先來探勘過~所以這次的位置我們超級喜歡的

(對我們而言是王位喔)
湖岸第一排 視野好~近衛浴 A區A區A6營位 等您蒞臨參觀(賣房子廣告詞XD)

在我們的營位旁邊有棵大樹 所以就算是正中午 我們營位還是很涼爽
 
營區左側
 

 
 
 
 
 
 
 
 
 
 
 
 
 

 
 
 
 
 
 
我們的營位是A6  就是照片中有黃藍色客廳帳的位置
換我們搭帳棚時 天氣陰陰的 一度擔心會飄雨
因為有人說新帳篷如果第一次開露遇到下雨就會連續遇到下雨三次
我們前面幾場露營都有遇到下雨(有沒有這麼好運?)
還好收帳時裝備都已經曬乾了~好險
 
這次露營時帶著兩位毛小孩一起去露營
我女兒:小不點   還有我乾女兒:魔荳
兩位都是貴賓犬
這時候正在下毛毛雨 所以兩位都關在籠內
我剛吃飽 所以在廚房旁邊翹腳
話說巨川椅 +折合椅 真是好好躺XD
看著夜景 吹著涼風 都快睡著了
我的廚房很簡單4.1KW卡式爐+擋風板 沒了
有朋友看到我的戶外廚房直說:好簡便喔!
兩個人 的小廚房 直接放折合桌上
一邊煮一邊吃 感覺就像在吧檯吃飯(兩個人而已~裝備這樣已經算很厚工了)
這時鍋裡煮的是羊肉爐 自己加高麗菜等火鍋料就好好吃~~
照片中的折疊湯匙也非常好用喔!
我有做過測試,摺疊湯匙的不銹鋼安全無虞唷!
話說前幾日看到連不銹鋼也有黑心的~  唉~
 
晚上睡前繞了一圈散步 夜裡的麒麟潭 更幽靜了
而且夜景因為湖面的倒影 顯得更加璀璨
但悲劇是我忘記帶相機把這美景拍下來  唉~

隔天早上
因為有威力屋300+嘉隆天幕 讓我們在周日早上睡到9點才起床
(這兩件裝備都是好物!!)
某人也說 :睡得好舒服~
出來玩 睡得好~坐得好 最重要!(這也是前輩跟我說的)

起床後就到處走走散步 拍拍照
 
 
 
 
 
這裡是波斯園上方的景觀台 在這裡可以拍到全景
照片左方是波斯園緊鄰的另一個露營區
但是昨晚有卡拉OK音量很大(雖然在10點前結束但還是覺得太熱鬧)
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不優...

周邊有自行車道可以溜小孩還不錯~雖然有坡度 但是小孩子可以應付的範圍
 
可以消耗小孩的體力
假日會有較多遊客到這裡遊覽...還看到有人在這釣魚 準備加菜用嗎?

回程的路我們順路吃一下名產
35甕缸雞  有紅布條寫說台灣百大名店   超多人~~
 
我們的目的就是甕缸雞 所以就只有點少少的菜 免得吃不完
我們點甕缸雞+筍子湯+青菜(打卡送的)
醬子就會飽囉!
重點!每樣菜都好好吃~早餐明明吃很飽 到這又繼續吃~
前輩名言:露營就是吃吃吃 不用減肥啦!
唉...我還想當少女ㄚㄚㄚㄚㄚ>"<
筍子湯還可以無限加湯耶~真是佛心來的!
我們兩個吃半隻就飽了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幫我們裝外帶 另一半帶回家吃
吃完就打道回府囉~

度假三天兩夜 周五的夜晚很寧靜 週六的夜晚很熱鬧
週日的時間很悠閒
這次露營都體驗到了~真好
下次會有新裝備開箱唷~
好期待!好期待~

附上營區介紹:波斯園露營區
arrow
arrow

    可樂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